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再推美女月曆 所得做公益

輔仁大學「二○二三年美女月曆」,邀請六位大傳系女孩拍攝。(輔仁大學提供)

輔仁大學「二○二三年美女月曆」,邀請六位大傳系女孩拍攝。(輔仁大學提供)

2022/10/02 05:30

輔仁大學暌違2年再推出「2023美女月曆」,以《第二印象Second Impression》為主題,邀請6位大傳系女孩拍攝,有曾在藝人蔡黃汝MV中演出的Maya、直播主睫兒,還有具知名演員張曼玉神韻的Emily。

輔仁大學表示,明年的月曆以「反差」做為構思,打破大眾對女孩的第一印象,強調勇敢做自己,即日起至10月底開放在輔大臉書粉絲專頁訂購,12月1日發行,販售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另,12月3日是輔大在台復校61週年,當天將舉辦粉絲見面簽名會,月曆女孩將與粉絲互動並義賣周邊商品。

(記者周湘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