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億酒店啟用 陳其邁感謝企業投資

承億酒店無邊際泳池,欣賞夕陽美景最佳角度。(記者黃旭磊攝)

承億酒店無邊際泳池,欣賞夕陽美景最佳角度。(記者黃旭磊攝)

2022/09/23 05:30

〔記者黃旭磊、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承億酒店廿四樓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上週十七日晚間因地震掀湧浪,影片在網路流傳爆紅;高雄市長陳其邁傍晚前往酒店池邊推薦夕陽美景,感謝企業加碼投資高雄。

承億進駐總圖二期文創會館

高雄市府於二○一五年展開總圖二期文創會館興建計劃,由台灣人壽投資超過四十億元打造地上廿七樓、地下六樓大樓,與高市總圖空橋連接打造「左圖右書」公共圖書空間,其中,七樓空橋連接承風青鳥書店,十三至廿七樓由承億酒店進駐,昨天傍晚邀請陳其邁參加啟用儀式。

「我是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布農語問候,強調高雄好山好水,從天涯到海角都是風景,而高雄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感謝業者有勇氣加碼投資高雄,市府團隊發揮「緊、緊、緊」精神,成為業者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全國首座有圖書館、書店、旅店會館

副市長史哲說,市圖總館共構文創會館坐落於亞洲新灣區,在市長陳其邁任內加速啟用,創建全國首座有圖書館、書店、旅店,全台唯一共構圖書館,每年以BOT形式營收權利金挹注圖書館購書經費。

此外,面板大廠友達光電看好高雄亞灣前景,也進駐該大樓成立「AUO解決方案研發中心」,未來將進駐三百名員工。該大樓的喜樂時代影城,將於十月試營運。

高雄市長陳其邁、承億董事長戴俊郎及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為承億酒店揭幕。(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承億董事長戴俊郎及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為承億酒店揭幕。(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