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櫂豪爭取 國台交青少年管絃樂團8/16演出

推廣台東藝文,劉櫂豪(右五)不遺餘力。(劉櫂豪服務提供)

推廣台東藝文,劉櫂豪(右五)不遺餘力。(劉櫂豪服務提供)

2022/08/08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重視台東的藝文推廣及發展,立委劉櫂豪再度爭取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國際青少年管弦樂團十六日晚上在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辦音樂成果公益演出,包含來自香港的國際知名雙簧管演奏家姚桑琳擔綱獨奏,以及與學員共演巴赫的柔音管協奏曲、馬勒的第一號交響曲等曲目,歡迎鄉親向服務處索取免費入場券。

二○一七年開始爭取藝文演出

劉櫂豪表示,從二○一七年開始爭取台灣交響樂團來台東推廣藝文演出文化部「遍撒音樂種子在社區—台東巡演計畫」,分別在台東縱谷、南迴、東海岸等各鄉鎮展演;二○一七年更爭取台灣交響樂團全團在台東國慶音樂會演出,造成熱烈回響,從此每年都爭取國台交來台東社區與學校進行室內音樂展演,耕耘地方的藝文,將音樂的種子帶到台灣每一處角落。二○二一年再度爭取國台交五十位音樂家、台灣管樂團「台灣文化協會成立百週年系列音樂會」來台東,舉辦」NTSO台灣管樂團-花東縱谷情.文化傳承長」音樂會。

加入官方LINE實名制 限索四張

劉櫂豪說,為提供國內青少年接觸正規管弦樂團演奏訓練機會,台灣交響樂團自一九九一年起,在暑期辦理青少年管弦樂營活動,邀請國內外知名師資指導學員,二○二二年邀請國際知名優秀音樂師資,以及各國學員來台灣集訓交流,並於集訓結束後,發表三場成果演出。

他特別爭取二○二二NTSO國際青少年管弦樂營十六日晚上七點半在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期待能促進台東的音樂推廣,讓藝文種子遍撒每個角落。

索票方式為加入劉櫂豪官方LINE實名制,每人限索四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地點在台東市傳廣路十八號劉櫂豪立委服務處;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半到十二點、下午一點半到六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