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金牌郵筒 閃耀「麟洋配」母校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台北市立大學奧運金牌郵筒,設置在大學門口。(中華郵政公司提供)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台北市立大學奧運金牌郵筒,設置在大學門口。(中華郵政公司提供)

2022/08/06 05:3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灣羽毛球選手李洋、王齊麟在2020東京奧運拿下羽球雙打金牌後,中華郵政公司昨在他們就讀的母校─台北市立大學,設置「奧運金牌郵筒」。

王齊麟表示,在母校設置金牌郵筒對運動員來說是至高無上的光榮,接下來研究所也是繼續在此就讀,希望之後的比賽能繼續努力、創造更多佳績。

昨日同步發行「iNViNCiBLE 麟洋配金牌榮耀郵票專冊」,內容將兩位選手成長背景、運動生涯、摘金歷程紀錄成冊;郵冊銷售收入將全數捐助清寒學生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