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警消運臥推奪金 廖坤帝披國旗領獎

台中市消防員廖坤帝(中)在世界警消運動會勇奪臥推項目金牌,頒獎時他特別披國旗上台領獎。(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台中市消防員廖坤帝(中)在世界警消運動會勇奪臥推項目金牌,頒獎時他特別披國旗上台領獎。(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2022/07/28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消防員廖坤帝,最近代表台灣出國參加世界警消(警察與消防)運動會,以優異成績,擊敗世界各國菁英好手,勇奪臥推項目金牌,他除在上場時,以止滑粉在背心後寫上大大的「台灣」,也披上國旗站上頒獎台領獎,這一幕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之光,也是台中消防的榮耀。

22日起在荷蘭鹿特丹舉行

二○二二年第十九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本月廿二日起在荷蘭鹿特丹舉行,來自世界七十多國近萬名警消和相關執法人員角逐各項競賽,而台灣代表團由警政署副署長林順家率領全國廿一名警察及七名消防人員,分參加射擊、柔道、跆拳道、羽毛球、田徑、健力等項目。

其中台中市消防局第八大隊北屯分隊隊員廖坤帝,廿四日在臥推項目一○五公斤量級,只見他穿著背後寫上大大「台灣」二字的紅黑相間背心,上場比賽架式十足,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近二百公斤的重量,先是壓低再向上推直,動作一氣呵成,以一百八十五公斤優異成績打敗各國菁英好手勇奪金牌,隨後更不忘披著國旗上台領獎。

許暐 400公尺跨欄勇奪銀牌

此時台下的僑胞及團員紛報以熱烈的歡呼並高喊「台灣」,場面令人動容,而繼廖坤帝臥推奪金後,接下來同大隊文昌分隊隊員許暐,也在四百公尺跨欄項目中勇奪銀牌,一日雙捷報,為台灣爭取最高榮譽,也讓世界選手看見台灣警消實力,台中消防局同仁都引以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