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死亡木牌案 嫌犯稱趕狗驅魔

鹿港街頭一連出現5面寫有「死亡」兩字的黑色木牌,引發人心惶惶。 (警方提供)

鹿港街頭一連出現5面寫有「死亡」兩字的黑色木牌,引發人心惶惶。 (警方提供)

2022/06/27 05: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鹿港鎮街頭最近一連出現五面寫有「死亡」兩字的黑色木牌,造成人心惶惶,警方循線追查鎖定四十歲馬姓男子涉嫌重大,二十五日循線將他查獲到案,馬男供稱是因為曾經被狗追,因此放木牌來趕狗驅魔,供詞語無倫次讓警方哭笑不得,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日前有民眾在鹿港鎮海浴路街頭發現一塊以白色字體寫著「死亡」兩字的黑色木牌,立即在網路上PO圖呼籲大家注意,立即有網友稱在鹿西路與中山路也曾看到過相同的木牌,晚上經過看到令人發毛。

鹿港警分局主動查察,警方統計共被放置五面木牌,由於字跡相似,懷疑是同一人所為。警方地毯式查訪附近居民,鎖定馬姓男子涉嫌重大,前天將他查獲到案。馬男供稱是因為之前經過該處時被狗追,因此才在木牌上寫「死亡」兩字,放在多個地點來趕狗驅魔。馬男供詞令警方哭笑不得,懷疑其心理與行為異常,訊後將他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馬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