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世客博邀13縣市 共同簽署MOU

2022/06/22 05:3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首屆世界客家博覽會(簡稱世客博)將於明年八月十一日至十月十五日舉行,市府昨邀全國十三縣市代表於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簽訂縣市合作MOU(備忘錄),規劃台灣、世界兩主場館、八副場館與衛星展區,分別呈現不同客家文化。

世客博以「Travel to tomorrow天光日个客家」為主題,兩大主場館位於中壢青埔地區,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台灣館將使用預計明年初完工的桃園會展中心,以「扎根與共榮」為題,並串聯都會客家的雙北、「浪漫台三線」、「靚靚六堆」及「幸福台九線」等各地客家文化;世界館則由市府分配預算新建,將有來自世界各地客家的足跡,兼具在地和國際化,世客博結束後,將作為亞洲矽谷創新研發中心園區。

客家委員會主委楊長鎮說,客家文化兼容並蓄,在全國各地、甚至全世界都展現不同風貌,但情感卻是相同,桃園作為國門之都、全國客家人口最多的城市,因此是主辦城市,樂見中央地方一同努力,讓全世界看見客家文化魅力與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