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行銷近期開放 出國團遊只能預訂禁預購

全台第一位申請訪韓觀光簽證的黃小姐昨天至駐台北韓國代表部領簽證,預計23日飛到首爾玩13天。(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全台第一位申請訪韓觀光簽證的黃小姐昨天至駐台北韓國代表部領簽證,預計23日飛到首爾玩13天。(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2022/06/16 05:30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出國玩的美夢快成真了!交通部觀光局近日將開放業者上架行銷、宣傳廣告國外旅遊產品,也可加註參考出發日期,但只能「預訂」,不得加收訂金「預購」,不能簽約也不能收訂金。

觀光局昨邀旅行業者、保險局以及產險公會,討論因應邊境開放後旅行業者接待出境旅客相關機制,以及國境解封後放寬旅行業行銷國外旅遊產品兩大主題。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秘書長楊靜儀說,各界都期待盡快、最慢九月開放邊境。可以理解現因疫情考量還無法宣布開放邊境,但旅行產品販售需要三至六個月準備期,現在開始上架行銷可「加緊腳步」避免空窗期。

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表示,前年三月疫情爆發後,觀光局因應國際疫情升溫禁止組團出國,旅行社不能刊登出國團遊廣告、不得收訂金、廣告不可以有固定日期。昨初步討論後,考量業者不公布出團日期區間無法估成本機票、旅宿,消保處同意業者廣告可有參考的出團日期。

台灣人六月起可申請觀光簽證C-3-9赴韓自由行,入境免隔離,赴駐台北韓國代表部申請簽證人流絡繹不絕,七月廿六日前的預約時段都已額滿。全台第一位申請訪韓觀光簽證的黃小姐說,預計廿三日飛到首爾玩十三天,「雖然機票變貴,但非常期待久違的韓國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