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企業捐防疫物資 優先提供弱勢老少

2022/04/30 05:30

〔記者何玉華、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確診人數上升,也見各界愛心,五股新北產業園區內的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昨天捐贈市值四七五萬元的防疫物資給市府,市長侯友宜表示,這批物資猶如及時雨,將優先提供老人福利機構、弱勢兒少家庭與居家照護關懷中心使用。

萬泰科技公司董事長張銘烈指出,希望支持政府及全民「同島一命」,共同抗疫。侯友宜說,老人與小孩的抵抗力較弱,加上小孩沒打疫苗,因此這批物資要優先給老人和小孩使用,讓他們做好個人防護。

此外,三重區宗教文化發展協會攜手二十九間宮廟,捐贈二百萬元給市府購置居家照護關懷箱二千份。

民進黨議會黨團 促增藥師津貼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陳啟能、議員李坤城昨與大漢酵素公司,捐贈一千瓶「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給新北市藥師公會。陳啟能、李坤城指出,藥師協助發放口罩、快篩試劑,還要到府送藥,真的非常辛苦,呼籲除中央補助二百元津貼,市府可以運用愛心大平台資源或市府其他預算,為藥師增加津貼。

侯友宜在下午的疫情說明會回應,非常感謝藥師的協助,如果新北市還有多餘的力量,會加以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