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思228 北市辦紀念會、文化特展

2022/02/27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文化局將在二月廿八日下午一時卅分於北市二二八和平公園紀念碑前廣場,辦理二二八事件七十五週年紀念會,並邀請受難者家屬後代出席,當天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受難者張秋琳家屬陳伯三、台北市長柯文哲皆會致詞。另外,台北二二八紀念館辦理「228 UNBOXING!台北二二八紀念館典藏文物數位化特展」前天開展,展示二二八事件時空背景的台灣歷史與政治環境。

文化局明天將舉辦二二八事件七十五週年紀念會,以「守護台灣、祥和平安」為主軸;文化局表示,紀念會將由楊新造牧師帶領全體出席貴賓鳴鐘祝禱,並向受難者默哀致敬,期待喚起大眾的關心,面對歷史和記取教訓,在當今動盪的時局下共同守護台灣,祈求一切祥和平安。

昨開展的「228 UNBOXING!台北二二八紀念館典藏文物數位化特展」,透過眾多受難者家屬三方文物彙整,完整補充台灣近現代史,這次展覽展出大量重要館藏,並推出專屬設計的「二二八文物尋‧秘」APP,結合館內常設展的典藏,進行尋寶式的手機遊戲,文化局說,期待讓所有觀眾獲得多元化的觀展體驗,帶回豐富的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