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共同生活圈 林靜儀彰投後援會成軍

彰化南投鄉親昨力挺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成立後援會。
(記者廖耀東攝)

彰化南投鄉親昨力挺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成立後援會。 (記者廖耀東攝)

2021/12/16 05:30

顏寬恒呼籲鄉親向NCC檢舉政論節目 林靜儀盼顏先說明、自清

〔記者陳建志、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白熱化,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昨天成立「彰化南投鄉親挺林靜儀後援會」,數百位南投、彰化鄉親來相挺,還送上青蒜、包子、粽子預祝「凍蒜」、「包中」。林靜儀表示,感謝中彰投地區的鄉親力挺成立後援會,拜託鄉親向中二的親友、宗親拉票,一起贏得最後的勝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則呼籲全國鄉親一人一信,向NCC檢舉政論節目違反公平和比例原則,林靜儀則希望他把一○五號碼頭,以及清泉崗機場土地開發案說明、自清。

對於顏家公保地違建還沒拆完,林靜儀則說,放那六個洞在那裡,難道要大家對那六個洞視若無睹嗎?台中市政府可以視若無睹,相信台中市民無法視若無睹。

市府都發局表示,此處違建自拆期限已到期,因目前在進行室內管線的遷移和搬遷,拆除進度確實較緩慢,會持續溝通,請對方加快拆除腳步。至於未來若還是沒拆除,因不是營業場所,也沒有公安疑慮,沒有拆除急迫性,屬於第三軌的違建物,目前全市累積有十萬件,將列入排拆依序拆除。

林後援會 數百人出席

「彰化南投鄉親挺林靜儀後援會」昨天成立,數百位南投、彰化鄉親到場相挺,還有人特別製作「挽冬瓜,挺靜儀」的手舉牌。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呼籲在場鄉親「有選票的投票,沒有投票權的努力拉票」,透過共同生活圈、共飲烏溪水,來為中二選區幫忙催票,讓具有區域治理概念的林靜儀來擔任立委。

後援會總會長邱建富則說,中、彰、投是共同生活圈,彰化、南投鄉親有很多人都有親朋好友在中二選區,這裡也是彰化南瑤宮媽祖會的信仰圈,希望透過宗親等團體,讓最優質的林靜儀贏得勝選。

顏寬恒呼籲,鄉親向NCC檢舉政論節目,違反公平和比例原則。
(記者張軒哲攝)

顏寬恒呼籲,鄉親向NCC檢舉政論節目,違反公平和比例原則。 (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