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商圈夜市券助攤商 生意回升五成

商圈夜市券太夯,陳其邁表示會視情況評估加碼可能。(經發局提供)

商圈夜市券太夯,陳其邁表示會視情況評估加碼可能。(經發局提供)

2021/12/02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商圈夜市券太夯,持續進行中的第二波兌換,各兌換點幾乎都大排長龍,市長陳其邁昨被問到會不會加碼時指出,會看整個商圈狀況,根據不同活動再加碼。

陳其邁:視商圈狀況 根據不同活動再加碼

民眾要獲得高雄商圈夜市券須憑五倍券中的兩百元券兌換,每張兩百元振興券可換得四百元商圈夜市券,全高雄共有四十多處商圈與夜市可以使用,十月間第一波兌換引爆人潮,也因為排隊太久引起抱怨。

由於反應超乎預期,高市府順勢推出第二波加碼十萬份,上個月廿九日起陸續在各商圈夜市換發,經發局並根據第一波兌換時的問題改採「驗、拍、發」優化流程,還設置「愛心敬老服務台」,儘管排隊的人仍多,還是有些抱怨,整體效率已比上回改善。

振興效果數倍於過去的三倍券

陳其邁昨表示,高雄券、夜市券反應超乎預期 ,振興經濟效果非常暢旺,「好幾倍於過去的三倍券」,後續會再做整體規劃 ,根據過去跨年、燈會衍生商機,希望讓一般疫情中受困的中小企業、餐飲、商圈、旅宿業者都能繼續受益。

首波攤商生意平均增加逾三成

市府初估第一波商圈夜市券兌換後,各商圈、夜市攤商生意平均增加超過三成,有攤商則透露第一波發放當天,生意瞬間就回升約五成,對於第二波商圈夜市券非常期待。

對於是否加碼?陳其邁指出,目前為止整體狀況非常活絡,會看整個商圈狀況,根據不同活動再加碼;商圈夜市券各場次兌換時間地點可上「高雄開就賺」官網查詢(https://kh100.tw/promo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