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縣增4測速照相桿 元旦起開拍

明年元旦起開拍的四支新設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其中一支位在草屯市區的博愛路與中正路口。(記者陳鳳麗攝)

明年元旦起開拍的四支新設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其中一支位在草屯市區的博愛路與中正路口。(記者陳鳳麗攝)

2021/12/02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警局近日公告明年元旦起開拍的四支新設固定測速照相桿地點,其中草屯鎮博愛路與中正路口、烏溪橋頭共兩處,另台十四線國姓段四○.一公里處、南投市南崗一路與民族路口各有一處,不只超速會拍,闖紅燈、不按號誌、標誌標線行駛、違規迴轉都會拍,警方呼籲民眾務必遵守交通規則,確保行車安全,也避免荷包失血。

草屯設二支 市區測桿內縮容易忽略

南投縣警局最近公告明年一月一日開拍的新設固定測速照相設備地點,草屯鎮一口氣新增兩支,一支位在草屯鎮中正路與大覺路口,即草屯烏溪橋頭中央分隔島上;另一支裝在草屯鎮博愛路與中正路口路邊,這支市區新設的測速照相桿,因為位置比較內縮,若不注意可能忽略它的存在。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表示,烏溪橋頭新設測速照相桿路段,速限六十公里,時速七十一公里就會被拍,博愛路與中正口設置測速照相桿路段,速限為七十公里,時速八十一公里就會被拍。

台十四線國姓段、投市南崗一路口各一支

位在台十四線國姓段四○.一公里處的固定測速照相桿,該路段速限七十公里,位在南投市南崗一路與民族路口的測速桿,該路段速限六十公里,這兩支固定式測速桿,與草屯鎮的兩支,鏡頭都會不定期轉向,且不只拍超速,包括闖紅燈、不依標誌、標線、號誌行駛及違規迴轉也都會拍照開罰,駕駛人要特別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