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十面埋伏單車遊 第3場騎遊亞灣

「亞灣城市單車遊」路線,經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特色景點。(觀光局提供)

「亞灣城市單車遊」路線,經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特色景點。(觀光局提供)

2021/11/15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隨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高市觀光局舉辦的「十面埋伏單車遊」活動,昨天在「亞灣城市單車遊」路線,由女藝人「林彥君151」陪騎,觀光局歡迎民眾使用五倍券、動滋券可報名鳳山場、林園場!

還有兩場 報名可用五倍券、動滋券

受到疫情影響,原訂五月舉行的「十面埋伏單車遊」,延到九月才登場,原預計辦十場也縮水減半,目前已辦過哈瑪星鹽埕埔微日散策單車遊、左營舊城拾光單車遊,受到不少車友好評。

昨天第三場由從夢時代出發的「亞灣城市單車遊」,由「林彥君151」陪騎,沿途經過高雄展覽館、新光碼頭,新開幕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並拍攝Vlog宣傳高雄特色景點。

觀光局說,亞灣區重大建設逐漸完成,已經成為遊客假日觀光休閒好去處,今年特別規劃單車遊亞灣城市路線,結合現有的臨港線單車道。

緊接著十一月廿日的「鳳山綠園道單車遊」,將從衛武營都會公園出發,經過迷迷村、大東濕地、東便門、訓風砲台、鳳凌廣場等景點,並邀請清新女孩王立言、有磁性嗓音的曾梓松演唱,台灣媳婦「法國Anna」一家人也會陪騎。

十二月十九日壓軸的「林園漁人濕路單車遊」,沿途經林園海洋濕地公園、中芸漁港、汕尾海堤單車道、市境之南樹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