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爆新竹」搶搶滾 消費登錄破1.7億

「買爆新竹」活動年底最後一波將抽出價值百萬的MAZDA休旅車。(記者蔡彰盛攝)

「買爆新竹」活動年底最後一波將抽出價值百萬的MAZDA休旅車。(記者蔡彰盛攝)

2021/11/14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搶攻五倍券商機,新竹市政府推出「買爆新竹」活動,十月八日起在新竹市消費滿五百元,線上登錄電子發票就有機會抽中百萬汽車、Gogoro與iPhone等大獎,至今發票登錄金額已突破一億七千萬元,年底最後一波將抽出價值百萬的MAZDA休旅車得主。

另有Gogoro與iPhone等大獎

市府表示,「買爆新竹」活動串聯新竹市大小產業,包括百貨、賣場、商圈、市場、小販等特色店家。抽獎分為三波,首波十月廿九日抽出Gogoro、iPhone 13、家電及禮券等獎項。

Gogoro得主林先生表示,他退休後常到台大醫院及市府擔任志工,相信常做善事會有好的福報,幸運抽中大獎相當開心;iPhone 13得主吳先生說,這是他人生中過最大的獎項,準備送給太太當禮物。

沒中獎自動轉入下波抽獎

市府表示,第二波抽獎時間為十一月廿六日,十一月廿四日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登錄截止,若第一波沒有中獎,登錄資訊會自動轉入下波抽獎活動,因此越早登錄、抽獎機會越多,中獎機會也就越大。

市府呼籲民眾到訪新竹市消費,別忘了上買爆新竹活動網站(https://hsinchu-more.hccg.gov.tw/)登錄發票,最大獎百萬休旅車得主將在年底最後一波抽獎誕生,相關資訊可搜尋新竹市長林智堅臉書、新竹市新鮮事或新竹市政府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