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台南 市府祭百萬向部落客招手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祭出總獎金100萬元,招募部落客寫手,創作分享台南遊記,牽起遊客到台南旅遊的衝動,帶動南市旅遊商機。(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祭出總獎金100萬元,招募部落客寫手,創作分享台南遊記,牽起遊客到台南旅遊的衝動,帶動南市旅遊商機。(記者劉婉君攝)

2021/11/02 05:3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行銷台南,觀光旅遊局祭出總獎金一百萬元向部落客招手,招募寫手從今天起至明年二月廿八日,以每個月一篇的方式,在個人部落格分享在台南旅遊的經驗,用文字感動民眾,成為遊客旅遊台南的推手,帶動南市的旅遊商機,還能拿獎金,今起開放線上報名。

今起報名 不限知名部落客

觀光旅遊局結合創作平台痞客邦、旅遊電商,首度舉辦「台南牽手創作祭」活動,昨天由市長黃偉哲啟動,招募對象不限知名部落客,也不限創作主題,只要是在台南的食、宿、遊、購、行的旅遊經驗均可,每篇至少一千字、搭配十張照片。

創作台南遊記 月月評選

觀旅局表示,有意參加的寫手只要完成報名後,於個人部落格公開創作台南遊記,每個月將由評審選出當月最佳作品特優三名、優選五名,有機會獲得「當月創作獎勵金」最高二萬元;全程參與創作達四篇者(每月至少一篇),更有機會獲得「最終創作獎勵金」,金獎最高十萬元,銀獎七萬元、銅獎五萬元,另有優選十名各一萬元獎金。

此外,今起至七日於活動首週搶先完成報名者,將於八日抽出四十名,後續只要完成每月發文、連續四個月全勤的指定條件,就可獲得踩線獎勵金六千元。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向來以美食、歷史、文化自豪,希望藉由「台南牽手」的方式,讓民眾來台南觀光旅遊時,能有更好的體驗,也期待後續能在既有的商業模式下,持續創造店家及旅遊電商與部落客間的雙贏。相關資訊可以上台南牽手創作祭活動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