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莫信中共那張嘴

岡山機場限建高度放寬,涵蓋岡山軍事機場東側水平面限建區半徑三至四公里的半圓形帶狀範圍,包含岡山、橋頭、梓官三個行政區。(高雄市工務局提供)

岡山機場限建高度放寬,涵蓋岡山軍事機場東側水平面限建區半徑三至四公里的半圓形帶狀範圍,包含岡山、橋頭、梓官三個行政區。(高雄市工務局提供)

2021/10/09 05:30

歷史長河蕩漾的粼粼波光,是哀愁的淚珠啊!

讀史會讓人憤怒,因為看到殷鑑重現,因為古往今來中的人事竟會驚人巧合。

北宋備受遼威嚇,宰相韓琦建議七事:斷絕與遼藩屬高麗往來、放棄給遼有威脅感的河湟地區、代州沿邊植樹意在阻遼騎兵、國內做保甲寓兵於農、黃河以北修築城郭河渠、設兵工廠製造新式武器、黃河以北各州設37個將領加強國防軍訓。以上七事都刺激遼帝國令他們生氣,只有一個方法使之相信宋朝和平誠意,就是七措施全廢除。

怕敵人生氣的鬼話非歷史長空驚鴻一瞥,國共對戰的和談,名為和談實則談也過江不談也過江,和談是勝利者的欺世。真的寧信世間有鬼,也莫信中共那張嘴。

惹怒中共了嗎?共機大擾台,統派旗手的言語彷彿韓琦再世!(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