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群聚累計11例 快篩1345人全部陰性

嘉義縣水上鄉某工廠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嘉義縣、市累計11人確診,所幸快篩1345人全為陰性。圖為嘉義縣第4輪疫苗施打情形。(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水上鄉某工廠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嘉義縣、市累計11人確診,所幸快篩1345人全為陰性。圖為嘉義縣第4輪疫苗施打情形。(記者蔡宗勳攝)

2021/08/02 05:30

〔記者蔡宗勳、吳柏軒/綜合報導〕嘉義縣水上鄉某工廠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昨天無新增病例,整起群聚在嘉義縣、市累計十一人確診,相關匡列者檢驗均陰性,未再擴散。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縣府啟動大型免費篩檢,迄昨天快篩一三四五人全陰性,強調未來七天為關鍵期,會全力防疫,絕不鬆懈。

指揮中心七月卅日公布嘉義縣有一名卅多歲男性確診,工作地點在水上鄉某工廠,緊急針對其密切接觸者、工廠業者及員工等進行PCR核酸檢測,共匡列九十八人,因陸續篩出多人陽性,定調為群聚事件,一度讓國內疫情緊張。

無新增個案 群聚未擴大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表示,九十八人中有十人陽性確診,其他八十八人都陰性,昨未新增病例,看起來該群聚感染並未擴大,也找出確診十人間的關係,將持續進行關聯疫調,並密切注意。

翁章梁表示,未來七天是關鍵期,將視疫情發展狀況滾動式檢討,再決定是否恢復二級警戒或是延長加強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