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以上長者打第2劑 林右昌:希望造冊施打

基隆市確診人數統計。(資料來源︰基隆市衛生局)

基隆市確診人數統計。(資料來源︰基隆市衛生局)

2021/07/30 05: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接種第2劑武肺公費疫苗的65歲以上長者,是否上網預約登記,許多長輩都有疑惑,擔心萬一錯過指定時間或不會使用電腦,恐打不到疫苗。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目前中央尚未公布政策,他希望比照先前造冊施打模式,又快又好。

基隆市衛生局指出,基隆市85歲以上長者從6月15日開始施打疫苗,配合中央疫苗配發時間,8月底左右會幫這批長者施打第2劑。

林右昌表示,中央鼓勵民眾上網意願登記,但還沒公布第2劑疫苗施打方式,他希望65歲以上長者仍採造冊施打,許多長者反映之前的施打模式很棒。

林右昌昨也視察安樂托嬰中心防疫措施,他說,基隆市公私立托嬰中心共9家,都是「停班不停托」,托嬰中心有9成以上教職員已接種疫苗,並提供酒精消毒噴霧機、空氣清淨機及紫外線消毒燈,保護幼兒及托育人員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