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新增登記3小時 25.3萬人願打高端

第五輪疫苗 預約接種意願登記

第五輪疫苗 預約接種意願登記

2021/07/28 05:30

新自購58萬劑AZ抵台

〔記者/綜合報導〕我國自購的AZ疫苗新一批五十八.二萬劑昨抵台,最快八月三日完成檢驗封緘,為疫苗施打再添柴火。而昨日開放第四輪疫苗接種已約九十二萬人預約,昨午也重啟疫苗意願登記,並新增國產高端疫苗選項,開放登記三小時就已有二十五.三萬人登記願打高端。

新一批AZ疫苗昨自泰國空運抵台,效期到十一月三十日,我國自購AZ一千萬劑共到貨一八八.五萬劑。國內疫苗到貨則累計達九五○萬劑。

預約平台新增高端選項

昨起開放三十八歲以上等人進行第四輪疫苗預約接種,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說,符資格者一三八萬人,昨已九十一.九萬人、六成預約,三十日開打AZ疫苗。

疫苗預約平台昨午兩點也重啟意願登記,並新增高端疫苗選項,供二十歲以上選打,開放三小時就逾四十萬人新登記,累計登記達七六三.五萬人;其中三.七萬人非高端不打,複選高端與AZ、莫德納等有二十一.五萬餘人。

高端疫苗表示,國內預採購五百萬劑正生產中,第四季可再提供五百萬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