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衝涵蓋率 莫德納施打降至60歲

2021/07/23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為了繼續提升涵蓋率,特別降低施打年齡層5歲,提供約4000劑,開放設籍台東60歲以上(50歲以上原住民)縣民於24日施打,昨天網路預約相當踴躍,除蘭嶼及綠島,餘均已額滿。

中央提供約4000劑

台東縣政府表示,目前全縣疫苗接種涵蓋率已破25%,高於全國平均值,為持續提高涵蓋率,經向中央爭取後,提供約4000劑莫德納疫苗給設籍台東60歲以上鄉親預約接種。

本島14鄉鎮市額滿

縣府指出,昨天網路預約才40分鐘就已超過9成,本島14鄉鎮市迅速額滿,僅蘭嶼及綠島,因先前中央有特別撥發疫苗,多數鄉民均已施打,所以昨天的預約還有一些名額。

另外,縣府也請包括已造冊但尚未施打的教職員工、選擇在台東施打的外縣市國小教師、學前特教助理員及補教(安親班)業者新一批的教師專案施打對象,24日統一在台東聖母醫院施打,免預約,若因颱風放假,則順延一周施打。

至於第一階段已造冊來不及施打者及第一階段造冊後才考上台東之代理教師等人員,縣府將啟動第二階段施打的準備,將在8月1日前完成造冊,擇日另案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