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清潔員染疫 家人6中鏢

台北捷運公司外包清潔員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

台北捷運公司外包清潔員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

2021/07/11 05:30

〔記者楊媛婷、楊綿傑、蔡亞樺、楊心慧、郭安家/綜合報導〕台北捷運公司外包清潔員確診武漢肺炎,平時主要負責清潔北捷閘門、電扶梯工作,且該清潔員的家人有六人被傳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北捷有清潔員確診,感染源還在確認中。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天證實,有北捷清潔員染疫,確診後,家人也一併採檢,家人共有六人確診,有幾個是孫子輩,相關疫調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匡列15人 PCR檢測皆陰性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該員為捷運南京三民站的清潔人員,相關人員均已匡列,十五人經PCR檢測皆為陰性,目前捷運營運正常,不受影響。

北捷指出,該員工作內容為現場清潔消毒作業,原排定七月八日施打疫苗,但當日該員因身體不舒服自行就醫,醫院採檢後確診收治,因此尚未施打疫苗。

三立電視台 2名員工染疫

另三立電視台也新增兩名員工確診,莊人祥也說,已向台北市衛生局了解,正派人執行疫調中。

華儲同事傳染 家屬也確診

至於華儲後續感染狀況,陳時中表示,其指標個案(案一五二二一)職場接觸者中應採檢二六二八人,採檢已有結果的二六○二人中,陰性二六○一人、陽性一人(列為案一五二六九);相關同住者的採檢部分,有三人陽性,等於一家四口都染疫;另因職場接觸而確診的個案,其同住家人也有一人確診,不過,目前職場看起來相對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