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頂呱呱 續禁內用到26日/摩斯、漢堡王開放 4大超商未定案

七月十三日起餐飲微解封,不過台灣速食業者麥當勞和頂呱呱表示,暫停內用、停止使用洗手間的措施,將持續延長至七月二十六日。(麥當勞提供)

七月十三日起餐飲微解封,不過台灣速食業者麥當勞和頂呱呱表示,暫停內用、停止使用洗手間的措施,將持續延長至七月二十六日。(麥當勞提供)

2021/07/09 05:3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疫情趨穩,三級警戒下,七月十三日起微解封,不過台灣速食業者麥當勞和頂呱呱表示,暫停內用、停止使用洗手間的措施,將持續延長至七月二十六日。

摩斯漢堡、漢堡王都決定自七月十三日起開放內用服務,採梅花座及用餐區設置隔板;肯德基則指出,還在評估中。

漢來美食旗下漢來海港自助餐廳除了隔桌帶位,將施行夾子點菜方式,讓顧客將寫有桌號的夾子放進餐檯容器內,再由廚師料理、服務人員送菜上桌,避免客人直接取餐。

名人坊、翠園、漢來軒、漢來上海湯包、上菜等主題餐廳,已準備桌位隔板和酒精消毒噴劑,也特別開出方便客人點餐的個人套餐和簡易合菜,將配置足夠的服務人員,為顧客提供分菜服務。

王品集團表示,旗下餐廳品牌將開放七月十三日起的訂位,針對落實梅花座、安裝隔板、用餐距離、實聯制、員工健康監測等措施,已準備就緒,和牛涮、聚、肉次方等自助吃到飽品牌,將暫時調整由專人服務型態,合菜則先分菜,避免共食。

以饗食天堂自助吃到飽聞名的饗賓餐飲自七月十五日開放內用,四大自助吃到飽Buffet的內用人數均控制在一百人,以點餐方式由專屬服務人員協助取餐。單點店採四成用餐人數限制,每桌只坐四人,超過四人即分桌帶位,店內隔桌間距一.五公尺,比政府要求更加嚴格。

家樂福表示,家樂福美食街將於七月十三日開放內用,內用區座位數減半,共用座位四百個縮減到一百個,每桌設置隔板,增加環境清潔消毒。

7-ELEVEN、全家、萊爾富、OK等連鎖超商表示,因政府剛剛發布內用指引,做法仍在研擬中,待確認做法再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