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跟著鏡頭遊桃園 賣座電影這裡拍

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是影視劇組拍片的熱門地點。(資料照)

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是影視劇組拍片的熱門地點。(資料照)

2021/06/07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近年來積極推廣文化發展,除了協助影視製作,也提供適合景點讓劇組取景,讓觀眾能看著電影、戲劇遊桃園。據統計,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等都是劇組拍攝的熱門地點,待疫情趨緩,民眾可自行前往參訪。

市府先前以1年2標採購方式委外辦理協拍,導致拍攝資料、服務及經驗都難以累積,經桃園市立文化基金會成立「桃園協助影視拍攝與發展中心」,除了協助影視製作,也提供適合景點讓劇組取景,讓拍攝團隊能更有效掌握拍攝時程,同時,協拍中心也提供場館管理、拍攝道路封路等行政協助。

桃園協拍中心指出,今年票房破4億元、讓許多觀眾哭掉一包衛生紙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部分劇情就在桃園取景,其中飾演男主角「阿成」的邱澤,帶著女主角「浩婷」許瑋甯約會,途中阿成企圖拐騙浩婷進HOTEL卻被識破,這一幕讓不少觀眾大笑,就是在桃園火車站前的長壽街取景。

還有票房2.6億元的電影《返校》也在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取景,當時劇組設定場景是夜戲,但園區僅開放到下午5點,經協拍中心協助,促成夜間拍攝。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是劇組拍攝的熱門地點。(記者魏瑾筠攝)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是劇組拍攝的熱門地點。(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