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安平市場復業 空拍機宣導稽核防疫

安平市場昨天恢復營業,安平區公所偕同市場處及四分局警員前往宣傳落實防疫並進行稽查。(安平區公所提供)

安平市場昨天恢復營業,安平區公所偕同市場處及四分局警員前往宣傳落實防疫並進行稽查。(安平區公所提供)

2021/06/05 05:30

〔記者王姝琇、王捷/台南報導〕台北市確診個案8338曾在5月18日到訪台南,5月19日至25日足跡到過安平市場,安平市場因應防疫在休市3天全面清消後,昨天恢復營業,安平區公所偕同市府市場處、第四警分局進行聯合稽查,還出動空拍機以空中廣播宣導、實施科技稽核。僅對平生路段違規的流動攤販開出30張勸導單。

比較令人放心的是,案8338的匡列接觸者採檢結果均為陰性。案8338足跡曾到過的安平市場,並在6月1日至3日休市進行清消。

安平區長賴青足表示,安平市場仍湧入不少買菜及採購貨品的民眾,為避免社區感染風險增加,特別在市場消毒後的開市首日辦理聯合稽查,針對民眾戴口罩、店家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實施宣導,避免成為防疫破口,也讓民眾可以安心迺菜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