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娘與五男女 無罩群聚同樂 快炒店一餐 吃進7.8萬罰單

新竹縣湖口鄉一家附設KTV的快炒店,4男2女群聚飲酒作樂,看到警察才趕緊戴上口罩。
(警方提供)

新竹縣湖口鄉一家附設KTV的快炒店,4男2女群聚飲酒作樂,看到警察才趕緊戴上口罩。 (警方提供)

2021/05/31 05:30

〔記者黃美珠、歐素美/綜合報導〕在新竹縣湖口鄉一家附設KTV的快炒店吃頓中飯,竟要花七萬八千元繳罰單!

原因是這家快炒店違反防疫規定,持續營業,至少罰六萬;而店內當時包含賴姓老闆娘在內、共四男二女群聚喝酒作樂又都沒戴口罩,每人至少將被罰三千元。

新竹縣警察局新湖分局提醒民眾引以為戒,現在疫情嚴峻,行事萬萬不可不思「疫」啊!

新湖警分局表示,前天中午警方稽查餐飲業者是否落實防疫規定,發現快炒店外觀看似停止營業,但店門大開、二樓傳出陣陣喧嘩。員警入內稽查,看到老闆娘與四男一女在二樓包廂內群聚、飲酒作樂,且都沒戴上口罩。而老闆娘疑似為了防範稽查,在包廂內利用遠端監視設備監控一樓門口出入狀況,沒想到還是被逮到違規營業,面臨重罰。

另一方面,六十二歲顏姓男子昨天在台中市沙鹿區第一銀行沙鹿分行站牌搭公車,因上車未配合實聯制,並以三字經辱罵司機,與司機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公車司機下車將男子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到場,雙方未受傷且互不提告、隨後離去。顏男不配合實聯制的部分,則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衛生局裁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