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罩男闖百貨、鬧誠品 遭警銬走

新北警方昨在蘆洲等地,告發四十四名未戴口罩民眾。(警方提供)

新北警方昨在蘆洲等地,告發四十四名未戴口罩民眾。(警方提供)

2021/05/19 05:30

〔記者姚岳宏、吳仁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卻有人不戴口罩趴趴走,規勸不聽,可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處三千元以上一萬五千元以下罰鍰。

新北抓未戴口罩 告發44人

新北市蘆洲、新莊、三重、林口等區昨動員到傳統市場等人潮聚集處勸導,短短三小時內向八百一十三人宣導,逕行告發四十四人未戴口罩。台北市也有人不戴口罩在商場咆哮,警方盤查後,上銬帶走。

日前有一名男子前往北市信義區百貨,因沒戴好口罩,將口罩拉至下巴,櫃姐好心上前勸阻,卻遭嗆聲反應過度,鬧上新聞。沒想到他前天又大鬧誠品松菸店,警方查驗身分時發現他因案遭通緝,當場將人上銬帶回警局。

惹事的方男約四十多歲,經常在信義商圈包括超商等場所不戴口罩吵鬧,是附近店家頭痛人物。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前天下午二時許,接獲一一○報案,指誠品生活松菸店有民眾因未配戴口罩與商場保全口角糾紛,方男見警方到場,立刻戴上口罩。因店家稱他進來時並未實名制登錄,警方查證身分,赫然發現他因案遭通緝,當場上銬逮人解送台北地院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