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滿意度 潘孟安獲非六都金獎

潘孟安在非直轄市的16個縣市首長施政成績單中,排名第二名。(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潘孟安在非直轄市的16個縣市首長施政成績單中,排名第二名。(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2021/05/06 05:30

在16縣市中排名第二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昨天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成績單,縣長潘孟安在非直轄市的16個縣市中排名第二名,獲得金獎;潘孟安說,對於民調中不足的地方,他會加以改進,讓屏東更好。

這次的全台22縣市施政成績單,6都與16縣市分開比較,5日公布調查結果,調查的內容包括有「治安狀況」、「經濟發展」、「交通狀況」、「社會福利」等方面,潘孟安在16個縣市中僅以些微之差落於並列第一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及花蓮縣長徐榛蔚之後,排名第二名,同樣獲得金獎的肯定,屏東縣在「交通狀況」、「藝術文化」方面則獲得銀獎。

交通、藝文方面獲銀獎

潘孟安表示,因為全國資源分配不均,所以縣府團隊必須更加努力,把1天當2天來用,希望能把屏東打造為值得驕傲的城市品牌。

潘孟安說,這次「藝術文化」能獲獎,他認為是縣府團隊努力成果,用心把荒廢多年的台糖紙漿廠歷史遺構重新賦予生命,進行一場大規模的再造工程,不僅贏得國際金獎肯定,也讓屏東擁有無限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