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4金1銅 壯圍國中創校史佳績

壯圍國中在全中運創下校史以來最佳成績,摘下4金1銅。左起為壯圍國中選手陳潔安、莊千旻、高承煜、劉素玉。
(記者蔡昀容攝)

壯圍國中在全中運創下校史以來最佳成績,摘下4金1銅。左起為壯圍國中選手陳潔安、莊千旻、高承煜、劉素玉。 (記者蔡昀容攝)

2021/04/30 05:3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壯圍國中在今年全中運獲4金1銅,創下校史最佳成績,其中陳潔安勇奪國女組800、1500公尺雙金,高承煜拿下國男組柔道第九級金牌,莊千旻國女組柔道第八級金牌,劉素玉柔道第一級銅牌。

「帶隊21年來,我們終於拿到金牌!」壯中教練陳右宗說,校方安排科學訓練,聘請體能訓練師、運動防護員、運動心理諮商師,把選手狀態調整到最好,在全中運大放異彩。

陳潔安勇奪雙金

勇奪雙金的陳潔安克服身體傷痛,國二開始嶄露頭角,不斷自我突破,接下來的目標是全運會,希望再創佳績。

柔道比賽成績也讓人刮目相看,校長陳貴玲說,2年前聘請2018年亞運柔道國手陳勁穎擔任教練,對學校推展柔道功不可沒。

壯圍鄉長沈清山、鄉代會主席詹旺彬昨到校頒發獎勵金給得獎選手,沈清山表示,體育團隊是壯圍國中優良傳統,鼓勵選手們再接再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