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母親節 創世親子繪畫賽報名

創世基金會與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共同舉辦「媽咪我愛妮」公益親子繪畫比賽,鼓勵孩子透過畫作,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激。(創世板橋分院提供)

創世基金會與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共同舉辦「媽咪我愛妮」公益親子繪畫比賽,鼓勵孩子透過畫作,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激。(創世板橋分院提供)

2021/04/15 05:30

〔記者賴筱桐、林欣漢/綜合報導〕母親節快到了,創世基金會與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合辦「媽咪我愛妮」公益親子繪畫比賽,鼓勵孩子透過畫作,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恩,即日起報名;愛妮雅集團熱心公益、關懷弱勢,也捐助10萬元支持植物人的常年服務。

新北市板橋雅森幼兒園小朋友昨到創世板橋分院,為植物人獻上康乃馨祝福;板橋分院院長李培菁說,在創世基金會服務個案中,約有25%的植物人已為人母,她們倒下後,家庭支離破碎,另有20%的照顧者是母親,都展現「為母則強」的堅強毅力,希望大眾幫助弱勢家庭翻轉逆境。

「媽咪我愛妮」公益親子繪畫比賽,分為幼兒園組、國小(低、中、高年級)組別,即日起至4月30日報名,電洽8966-4306。

另外,財團法人「小瑜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與「熊米屋社會企業」,長期協助患有唐氏症的「小愉兒們」製作、販售手工糕餅,學習一技之長及適應社會,在2018年起發起「百萬家園募資計畫」,在新北市瑞芳區打造庇護工場,建物已經完成,但內部的裝潢和設施仍需要資金支持,立法委員蔡適應昨天到烘焙據點與小愉兒們一起包裝餅乾,盼社會大眾多多支持。

基隆市議員張顥瀚媒合善心企業力挺鳳梨農,採購400台斤鳳梨給正濱、中正國小,張顥瀚昨天與國際佛光會基隆中正第一分會志工們分切鳳梨,為學童的營養午餐加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