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光社宅開放參觀首日 745人搶先看屋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社會住宅今首日開放看屋。(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社會住宅今首日開放看屋。(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2021/04/10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瑞光社會住宅昨日、4月10及17日開放現場參觀,昨首日開放民眾看屋,吸引385組、745人現場看屋,頗受好評;針對瑞光社宅是否可解決塞車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媒體聯訪坦言,不可能單靠一棟社宅解決內湖科學園區的交通,還是要靠環狀線。

柯︰解決內科塞車 要靠環狀線

瑞光社宅位於內湖區陽光街321巷1號、3號、5號,距離捷運文德站步行約12分鐘,周遭生活機能佳,昨起至4月21日開放申租,共有389戶,包含一房型304戶、二房型66戶、三房型19戶,另有56間套房,月租金依家庭年所得分位點區隔,最低15坪套房6900元、最高40坪三房型3萬4700元。

柯文哲昨視察忠孝東路人行環境改善時被問到瑞光社宅一事,柯表示,不可能靠一棟社宅就能解決內科交通問題,如果有5、6棟還可能,而真正要解決內湖交通要靠環狀線,在環狀線還沒完成之前,不可能什麼事情都不做,所以社宅的入住條件要調整,能做的還是會繼續做。

卉欣有限公司承包台北市公園處2017年中正區及萬華區公園等委託維護管理服務標案,金額逾千萬,被發現用清潔環境的舊照片履約,未料卉欣去年還得標公園處2標案,總金額1758萬元,讓柯在晨會爆氣,柯文哲昨說,法律沒有三審定讞,不能說他有罪,問題是台灣司法又很慢,拖好幾年,要想看看,在現行法律制度之下還是有很多問題,需想辦法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