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楊小妹妹 來不及上小學

救護人員在殘破車廂中,搜救傷亡者。(消防局提供)

救護人員在殘破車廂中,搜救傷亡者。(消防局提供)

2021/04/03 05:30

〔記者翁聿煌、林曉雲/綜合報導〕台鐵太魯閣號昨天在花蓮發生重大事故,年僅六歲的楊小妹妹,今年暑假後就要升上國小,托兒所的老師們昨得知噩耗都難以置信、感到哀慟與不捨,也擔心跟她同車的父母和姊姊安危。

楊小妹妹就讀樹林區的建丞托兒所,黃姓園長表示,楊小妹家住新莊,三年來都由父親騎機車載來上學,個性活潑、人緣很好,是托兒所內的開心果。

黃姓園長昨天下午聽聞楊小妹妹不幸罹難,震驚到一度說不出話來,楊小妹妹今年暑假就要升上國小,她還跟要好的同學相約一起上學,沒想到乖巧的楊小妹妹來不及長大,再也看不到她快樂、天真的笑容,老師們都好難過。

根據教育部校安中心昨晚掌握,共有三十五名師生傷亡,其中四人死亡,有一名幼兒園學生及三名大學生死亡,三十三人受傷。教育部長潘文忠表達痛心及遺憾,第一時間指示全力協助。

潘文忠昨也在臉書發文,請大家一起為救災人員加油,祈願所有人員平安,傷者早日康復。教育部校安中心已啟動緊急應變機制,以最快速度掌握受傷師生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