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同濟會傳愛 捐助東大棒球隊

2021/04/01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際同濟會為關懷偏鄉潛力棒球運動選手,由團長高屏B區主席沈桃領騎,聯合北區、桃園區、澄清湖會、竹苗區等同濟會友,舉辦「2021優質同濟愛心傳承腳踏車環台」活動。昨天行經台東時,將所募得3萬3千元,捐贈給台東大學棒球隊,支持偏鄉棒球運動發展。

台東大學甲組棒球隊成立僅有7年,今年度全國大專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一級賽事取得全國第3名的佳績。台東地處偏鄉,各項比賽、移地訓練往往需要付出龐大的交通費,且選手們多來自弱勢家庭;訓練上所需的器材及個人裝備對選手個人來說是沉重的負擔。

國際同濟會每年辦理單車環島活動,活動行程由該區各會及企業等單位,共同募資善款,由一群熱愛騎單車的同濟勇士進行9天的環島公益活動。歷經600餘公里路程到台東,加入關心支持偏鄉棒球運動發展的行列,讓更多潛力運動選手有更好的舞台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