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毒集團摩鐵開趴 警破門逮5嫌

2021/03/27 05:3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礁溪、桃園警方耗時6、7個月,聯合破獲一宗販毒案,趁販毒集團成員在汽車旅館舉行派對之際一舉破獲,查扣70多包毒品,逮獲陳姓主嫌等5人,全案移送桃園地檢偵辦。

礁溪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昆志說,該販毒集團以24小時輪班方式,以水果作為毒品代號,發送簡訊到不特定對象手機,收到民眾若是毒品人口,看得懂簡訊內容就會上鉤購買。

礁溪警方知悉簡訊一事,經追溯源頭,與桃園刑大合作蒐證追查,發現犯嫌行為遍及大桃園及新北等地區,該集團24日在汽車旅館開趴,警方一舉攻入逮人,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桃園地檢偵辦。

警方逮補陳姓主嫌及4名同夥,年約20、30幾歲,查扣55包「小惡魔」毒品咖啡包、17包三級K他命、4支手機和笑氣鋼瓶等物,每包毒品賣400至600元。

據了解,「小惡魔」分成2種不同「功能」,有使用後會放鬆的咖啡包,也有使用會興奮、亢奮的咖啡包。礁溪分局呼籲,新興毒品種類眾多、包裝多元,民眾對於來路不明的糖果、飲料務必保持戒心,以免誤食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