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麥力盃馬拉松 鄉親變裝加油吸睛

社區鄉親扮裝為選手加油打氣,展現熱情。(記者林國賢攝)

社區鄉親扮裝為選手加油打氣,展現熱情。(記者林國賢攝)

2021/03/15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2021麥寮第一屆麥力跑馬拉松昨天開跑,2000多名參賽選手在麥寮鄉親組成變裝啦啦隊熱情加油聲中品嚐美食、欣賞美景,熱鬧喜氣。麥寮鄉長蔡長昆表示,馬拉松賽回響熱烈,公所將持續辦理,用運動行銷麥寮。

國內疫情趨緩,昨天清晨5點多,參賽選手陸續抵達馬拉松起跑點,開幕表演與熱身後,各組陸續鳴槍起跑。來自台中的林小姐說,賽道經過生態魚塭、美生菜農田等農漁村景色,高度起伏小,跑起來很輕鬆,更能品味農漁村風光。

麥寮社區、學校、社團組成41支變裝啦啦隊,有稻草皇后、花鼓隊、卡通公仔、宮廷人物等,搭配補給站豐富的美食,讓參賽者感受麥寮地方的熱情。

馬拉松在中午圓滿結束,半馬男子組由詹世顥以1小時20分14秒奪冠,2、3名分別是劉彥儀、林志傑;半馬女子組,蔡雅安以1小時30分43秒封后,2、3名由吳宛玲、黃淑枝拿下。

蔡長昆說,受疫情影響,首屆馬拉松賽規模縮小,但參賽選手充分感受麥寮的熱情,許多選手完賽後,也到鄉內拱範宮等景點遊賞,是很棒的行銷,公所會繼續辦理,用運動行銷麥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