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綠博3/27登場 林姿妙、侯友宜攜手行銷

宜蘭綠博將於3月27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左)、宜蘭縣長林姿妙(右)同台行銷。(記者陳心瑜攝)

宜蘭綠博將於3月27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左)、宜蘭縣長林姿妙(右)同台行銷。(記者陳心瑜攝)

2021/03/09 05:30

展場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 3/27至4/2新北市民與宜蘭人一樣百元入場

〔記者陳心瑜、游明金/綜合報導〕宜蘭綠色博覽會(簡稱綠博)3月27日至5月9日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登場,宜蘭縣長林姿妙昨拜訪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宣傳。綠博為感謝新北市、花蓮縣、彰化縣等縣市參展,特別推出3個夥伴「縣市週」,原價250元門票,一律比照宜蘭縣民只要100元就能入場,第一週是「新北週」從3月27日至4月2日,並邀請全國民眾到宜蘭參與春季饗宴。

入園戴口罩實聯制 遊客總量管制

主辦單位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指出,綠色博覽會會場在武荖坑風景區,是開闊的戶外空間,園區青山綠水,適合郊遊踏青,目前疫情雖然趨緩,但還是要落實防疫新生活,入園需配戴口罩並採實聯制,入口將設置紅外線熱像測溫儀,各展館提供測量額溫,發燒超過37.5度將勸導離園,遊客達人數上限時,也將進行總量管制。

林姿妙指出,「宜蘭綠色博覽會」是年度春季盛會,今年綠博規劃14個陸域展區、2個水域遊戲體驗區、8處裝置藝術,活動主題連結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 SDGs」,將生態物種保育、氣候變遷行動、智慧農業、永續漁業、再生能源、減塑倡議融入策展規劃。

林姿妙:永續發展、減塑等為主題

林姿妙也提到,為表達對新北市、花蓮縣、彰化縣等夥伴縣市共同參展的感謝,特別推出3個夥伴「縣市週」,開幕首週就是新北週,新北市民持身分證明文件,不分平假日,一律比照宜蘭縣民只要100元就能入場,4月3至9日是「花蓮週」, 4月10至16日「彰化週」。

侯友宜:與新北友善契作概念一致

侯友宜說,宜蘭綠色博覽會以聯合國永續環境發展為目標,與新北市推動亞洲有機智能行銷中心、友善契作大聯盟的方向一致,新北市也在博覽會中設置「新北館」,以「有機.會更好」做為策展主題,展售新北的有機農產品,包括「新北三寶」番薯、綠竹筍、山藥,並展示「未來超市」概念,勾勒智慧科技結合農業的趨勢。

宜蘭綠博將於3月27日登場,圖為綠博往年的裝置藝術。(資料照)

宜蘭綠博將於3月27日登場,圖為綠博往年的裝置藝術。(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