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蚊子館變身 枋山首間海景飯店啟用

屏東縣瑪家鄉舊筏灣部落行動電話共構基地台啟用,立委伍麗華(右二)等人在舊筏灣對外連線。(伍麗華辦公室提供)

屏東縣瑪家鄉舊筏灣部落行動電話共構基地台啟用,立委伍麗華(右二)等人在舊筏灣對外連線。(伍麗華辦公室提供)

2021/02/05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瑪家鄉舊筏灣部落行動電話共構基地台昨天正式啟用,不但「遺世古城」舊筏灣手機可通,連帶霧台鄉舊好茶部落以及泰武鄉北大武登山步道等原鄉地區,行動訊號也大幅改善。

立委伍麗華昨天在舊筏灣現場,透過視訊與在屏縣府的屏東縣長潘孟安,及台北的文化部次長李連權、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等人成功連線,即時分享舊筏灣美麗景色。

舊筏灣部落海拔800多公尺,有12棟完整石板屋,曾獲2019年亞太旅行協會文化與遺產類金質獎,伍麗華指出,去年協助舊筏灣石板屋取得「聚落建築群」文資身分後,也邀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通信業者、台電等單位協調,改善當地網路通訊品質,經1年努力如今開花結果。

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說,近年來越來越多遊客喜歡親近山林,通訊網路是相當重要的安全設施,至今已陸續完成獅子鄉南世、丹路部落等4處共構基地台,其他部落也正在協助爭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