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米糧烘焙精品 嘉義3店獲選

奮起福米餅創辦人陳岱聲(右)獲頒優賞獎。(記者林宜樟翻攝)

奮起福米餅創辦人陳岱聲(右)獲頒優賞獎。(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1/01/07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米製品獲佳績,業者統百食品、新台灣餅舖及福美企業社獲選農委會農糧署「2020全國特色米糧烘焙精品」績優業者,福美企業社更獲選為優賞獎,去年12月時頒獎,打響嘉義米製品名號。

創意米製品 嘉市府貼紅榜

嘉義市府建設處副處長羅資政日前到三家業者貼紅榜,羅資政說,「安心、創新、美味」是三家獲選業者共同特色,用安全、健康的食材及製作方式,以創新、求新求變的職人精神研發美味好吃的米製品,滿足消費者味蕾。

奮起福黃金黑糖米磚獲優賞獎

福美企業社發展奮起福品牌,總店在嘉義縣奮起湖,嘉義市門市在檜意森活村,入選產品為奮起福黃金黑糖米磚;品牌創辦人陳岱聲說,創立初衷是為找尋給自己小孩安心吃的副食品,卻發現不少市售餅乾添加化學原料,因此引進無油的生產機器製作米餅,不添加防腐劑、色素等人工添加物,曾獲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比利時 2020 ITI國際風味評鑑大賽風味絕佳獎一星及二星獎章,將台灣米餅帶上國際舞台。

三家業者 兼顧食安、美味

統百食品於2000年時創立,堅持安心安全的食材與製作過程下,以台灣純米、純有機米、台灣穀物如黑豆等為主原料,烘焙製造的活力米香捲、兒童學習磨牙餅、米香等產品,入選產品為有機100%純米星星餅紫米口味。

新台灣餅舖第二代經營者盧昆常夫婦於1989年接棒,秉持「品質新鮮、忠於原味、師法自然」的信念,致力於伴手禮的開發,曾赴歐、日取經,保留傳統日式糕餅原味,結合西方原料和手藝,有豐富多元的風味,曾獲經濟部優良老店獎及嘉義市十大伴手禮等獎項,入選產品為米穀曲奇小西餅及米穀橘橙磅蛋糕。

奮起福黃金黑糖米磚。(奮起福米餅提供)

奮起福黃金黑糖米磚。(奮起福米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