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推廣國產豬肉 內門總鋪師料理美食

高雄市養豬協會理事長王忠禮(右二)結合內門總舖師林秀美主廚(右三)共同推廣國產豬肉美食。(記者蔡清華翻攝)

高雄市養豬協會理事長王忠禮(右二)結合內門總舖師林秀美主廚(右三)共同推廣國產豬肉美食。(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0/11/23 05:3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推廣國產豬肉落實地產地銷,市府農業局輔導田寮區農會,結合月世界觀光推動畜產食農教育,昨天在月世界遊客中心舉辦畜產DIY嘗鮮體驗,內門總鋪師也上陣料理豬肉美食饗宴,一起支持國產豬。

昨天包括市府農業局、高雄市養豬協會、內門總鋪師林秀美主廚等,極力推薦使用國產豬肉製作料理是最佳選擇!

農業局宣導台灣豬標章,讓消費者能統一識別,包括田寮月之鄉鹹豬肉、產銷履歷豬肉、仁允牧場肉品及純肉鬆、大樹酒釀玉荷包香腸、得意中華香滷豬腳等,皆是100%使用國產豬肉製成。

這些優質農畜產品在新落成啟用的月世界遊客中心2樓,田寮區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或高雄首選電商平台(https://www.khagri.org.tw/ )就能買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