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禮遜美國學校遷林口 侯友宜:打造國際城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昨出席馬禮遜美國學校校舍啟用典禮。(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昨出席馬禮遜美國學校校舍啟用典禮。(記者周湘芸攝)

2020/11/22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前身是台北市伯大尼美國學校的馬禮遜美國學校,今年從台北市中正區遷到新北市林口區,辦理幼兒園至高中教育,共有13個年級;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出席校舍啟用典禮表示,這是新北市的第2所美國學校,感謝校方選擇新北,讓新北市的國際教育越來越好。

侯友宜出席典禮 感謝校方選新北

侯友宜昨出席活動並參觀校舍,他表示,在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時,就與當時的台北市伯大尼美國學校有過交流,感謝校方選擇進駐新北,推動國際教育,林口區是國際人士進出大台北地區的門戶,隨著桃園機場捷運通車、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啟用,未來還有林口國際媒體園區設立,是新北市近年發展最快速的區域之一。

新北市華美國際美國學校也設在林口,兩校先後設立,有助打造林口區為國際化城市。

可從幼稚園直升高中

校長Susanna表示,林口區的學校占地2.2公頃,打造寬廣的綠地空間及校舍,學生能在同一校園體系從幼稚園直升高中,預計招收314名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