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加入COVAX 我目前未遇阻礙

對於中國加入COVAX,我國是否會遇到阻礙?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沒有遇到阻礙。(指揮中心提供)

對於中國加入COVAX,我國是否會遇到阻礙?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沒有遇到阻礙。(指揮中心提供)

2020/10/10 05:3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三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境外移入病例,除了兩例來自菲律賓外,還有首件從烏克蘭來的武漢肺炎病例。

增3例境外移入 首見從烏克蘭來

案五二五因工作於上月廿四日自菲律賓首次搭機來台,入境時無症狀,本月七日集中檢疫期滿前進行採檢,昨天確診,目前住院隔離中。

案五二六也因工作於上月廿四日自菲律賓入境,入境時無症狀,本月七日集中檢疫期滿前採檢為弱陽性,八日再次採檢,昨天確診,目前住院隔離中。

案五二七因工作於上月廿二日自烏克蘭入境,本月七日居家檢疫期滿解除後,由公司安排自費採檢,昨天確診,目前住院隔離中,這名病患也是第一例自烏克蘭入境的境外移入武肺病例。

此外,中國外交部昨宣布,中國和全球疫苗與預防注射聯盟簽署協議,加入武漢肺炎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指揮中心對此表示,我國目前沒有遇到阻礙。

中國加入COVAX,承諾中國疫苗研發完成並投用後,將優先提供給發展中國家。對於中國加入COVAX,我國是否會遇到阻礙?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沒有遇到阻礙。至於購買疫苗進度,莊人祥說,已付了訂金,但詳細內容無法多作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