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第二波400元夜市券 改線上抽籤

民眾只要持200元實體振興三倍券,到桃園4大夜市就可兌換400元夜市券。(記者謝武雄攝)

民眾只要持200元實體振興三倍券,到桃園4大夜市就可兌換400元夜市券。(記者謝武雄攝)

2020/07/28 05:30

加碼至5萬份 8月中旬推出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推出的200元振興三倍券兌換400元夜市券,原本只有6000份,因民眾響應熱烈,市長鄭文燦加碼至5萬份,將於8月中旬推出、採線上抽籤,讓民眾不用再排隊兌換。市府經濟發展局市場科代理科長賴雅雯表示,目前還在研議抽籤及領取方式,領取資格會與第一波發放相同,不限桃園市民均可申請,詳情將於明天的市政會議中定案。

不限桃園市民均可申請

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市府為了振興經濟,推出6000份價值400元的夜市券,活動期間為17日至26日,民眾憑身分證前往中壢觀光夜市、桃園觀光夜市、八德興仁花園夜市與龍潭觀光夜市,都可用200元實體振興三倍券兌換8張、每張面額50元的夜市券,價值400元。

發放方式、時間等 將於明天定案

賴雅雯說,起初10天的活動預計發出6000份夜市券,可使用至9月30日,各夜市每個營業日僅限量發送150份;但開始兌換後,夜市還沒開張就出現排隊人龍,市長因此宣布加碼至5萬份。

第一波夜市券兌換已於26日截止,四大夜市管委會仍在計算兌換情形,預計31日會將第一波可兌換的現款發給管委會。

第一波兌換 排隊人龍長

賴雅雯指出,因夜市券有防偽功能、印製費時,加碼的4萬4千份將於8月中旬開放抽籤登記,至於發放方式、兌換數量及時間,待鄭文燦於明天市政會議中裁示。

「童話市集」夜市 尚未開張

另外,對於桃園區違規營業的夜市「童話市集」何時可開張?賴雅雯說,上週已邀集市府建築管理處、都市發展局、環境保護局、衛生局及消保官等單位至現場進行稽查,該市集當時已停業,包括攤位及大型遊戲器材等均已撤離,後續業者若有違反相關單位權管法令,各權管機關將依法逕處;至於攤販集中區申請補件部分,截至上週五,業者仍未提出申請。

「童話市集」業者表示,補件工作正持續準備中,復業前會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告,停業期間,攤商已繳交租金者均全數退還,而大型遊戲器材是否還會置放,仍在討論。

200元振興三倍券換400元桃園夜市券,市長鄭文燦將加碼至5萬份。圖為民眾逛夜市情形。(資料照,記者魏瑾筠攝)

200元振興三倍券換400元桃園夜市券,市長鄭文燦將加碼至5萬份。圖為民眾逛夜市情形。(資料照,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