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東石剖蚵賽 超級蚵仔煎吸睛

嘉義區漁會主辦「蚵的文化季」,現場提供的「超級蚵仔煎」一次可供100人享用。(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區漁會主辦「蚵的文化季」,現場提供的「超級蚵仔煎」一次可供100人享用。(記者蔡宗勳攝)

2020/07/20 05:3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區漁會主辦「蚵的文化季」昨在東石魚市場登場,除張力十足的「第10屆剖蚵競賽」備受注目,現場免費漁產品嚐更吸引滿滿人潮,可供100人份享用的「超級蚵仔煎」更是全場焦點,遊客在大太陽底下排隊半個多小時,就是要享用東石牛奶蚵製成的蚵仔煎。

「蚵的文化季」除各類水產與加工產品展售,重頭戲就是免費品嚐漁產品,超級蚵仔煎、虱目魚丸湯、養生鱸魚湯、蚵捲、花枝排、炸鯛魚片、虱目魚香腸,海鮮粥等,讓遊客「呷免驚」;超級蚵仔煎、海鮮粥美味可口,又能填飽肚子,現場排出兩條長長人龍。

超級蚵仔煎一次用掉30多台斤東石牛奶蚵、100顆雞蛋,煎1盤可供100人享用;遊客笑說,排隊等候時,看大廚料理超級蚵仔煎也是一大視覺享受,不少人拿起手機拍攝料理過程。

剖蚵競賽分成5組,各組第一名獎金6000元、第二名4500元、第三名3000元,選手下場各展絕技爭取佳績,比賽結果,各組前3名分別為高齡組張麗雲、吳招治、黃王秋金;男子組陳晏誠、高家誠、李建瑩;女子組賀茂春、吳瓊惠、李靜美;新住民組潘細霞、阮氏理、秦春英;校園團體組東石國小,塭港國小A、塭港國小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