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仲夏遊漁港 新北推親子夜釣、賞水舞煙火

淡水漁人碼頭7月18日至8月31日設置粉色系的遊樂器材,讓親子免費暢玩。(新北漁業處提供)

淡水漁人碼頭7月18日至8月31日設置粉色系的遊樂器材,讓親子免費暢玩。(新北漁業處提供)

2020/07/07 05:3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夜遊漁港!新北市各區漁港的暑假系列活動開跑,包括瑞芳區深澳漁港的奇幻光雕水舞秀、淡水漁人碼頭的爵士樂表演及煙火秀、石門區草里漁港的港邊炭烤、夜釣等,邀請民眾度過浪漫的仲夏夜。

深澳漁港 11日起上演水舞秀

新北市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表示,深澳漁港從7月11日至24日的每晚7點,每半小時有光雕水舞秀,以投影營造深澳小卷的意象,也舉辦Minecraft暑期系列活動,7月13日起上網免費報名。

淡水漁人碼頭 遊樂器材免費玩

淡水漁人碼頭從7月18日至8月31日,設置粉紅色系的遊樂器材讓親子免費暢玩;8月15日、22日晚上8點有煙火秀,8月16日、23日晚上7點有爵士樂團現場演出。

草里漁港 港邊炭烤親子同歡

石門區的草里漁港也有2場主題活動,7月26日「草里釣魚吧」在港區營造吧檯氛圍,有夏日夜間親子釣魚、魚拓DIY、港邊炭烤、微型展覽及音樂會等;8月15日「釣魚天堂藝響節」舉辦垂釣競賽及拍賣會,並有一夜干DIY活動、親子炭烤及夜遊。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指出,漁港附近店家配合振興三倍券也推出折扣,民眾還能參加「新北振興168」加碼活動,詳情查詢漁業處官網,系列活動7月13日起在官網免費報名。

另外,新北市鼓藝節系列活動已經登場,文化局即日起推出線上擊鼓節奏遊戲、打鼓影片徵集票選及鼓知識問答等,並提供雲端表演舞台,邀請各類鼓隊、學校社團及鼓手錄製擊鼓短片,上傳參加人氣競賽,完成指定條件,有機會獲得Switch、藍牙耳機或超商500元禮券等各項好禮,詳情到新北市鼓藝節線上活動網站查詢。

鼓藝節推線上擊鼓遊戲 送好禮

文化局長龔雅雯表示,今年因疫情取消大型實體演出,仍有「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集合啦!咚咚鼓友會」線上遊戲、「2021鼓藝節演出計畫甄選活動」及7月31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的「小怪獸擊鼓派對」。

深澳漁港則上演光雕水舞秀。(新北漁業處提供)

深澳漁港則上演光雕水舞秀。(新北漁業處提供)

淡水漁人碼頭推出爵士樂表演及煙火秀。(新北漁業處提供)

淡水漁人碼頭推出爵士樂表演及煙火秀。(新北漁業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