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蓮花季登場 打造國際拍照景點

今年蓮花季會場間種植了百葉蓮、紅蓮花、白蓮花、香水蓮、大王蓮、大賀蓮及睡蓮等面積約7公頃的各式蓮花。(記者魏瑾筠攝)

今年蓮花季會場間種植了百葉蓮、紅蓮花、白蓮花、香水蓮、大王蓮、大賀蓮及睡蓮等面積約7公頃的各式蓮花。(記者魏瑾筠攝)

2020/07/06 05:30

〔記者魏瑾筠/觀音報導〕以「國際蓮花園」為題、為期2個月的「2020桃園蓮花季」,昨天在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開幕、延續至8月30日,市長鄭文燦、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立委黃世杰等人頂著豔陽出席開幕式,一同歡迎大家到蓮花池走走,共度今夏。昨天雖然天氣炎熱,包括主會場、停車場、接駁車及各農場等地共吸引2.3萬人次造訪。

好客音浪演唱會壓軸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先前大型活動紛紛停擺,隨著疫情趨緩,又適逢暑假疫情解封,桃園蓮花季是防疫新生活以來,桃園第一個大型活動,由市府、觀音區農會及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合作,推出包括「花遊世界.國際蓮花園」、「火燄蟲客家說演團」、「瘋原Band」、「紙風車劇團」、「一心戲劇團」、「原林舞集」及壓軸登場的「好客音浪演唱會」等系列活動。

和6農場合作 至8月30日

「打造6種不同風格的國際拍照景點,讓遊客一解無法出國之愁。」鄭文燦說,今年蓮花季與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內的6個農場合作,有法式風情花園的「莫內的花園」、日式風格鳥居參道的「林家古厝」、巴西亞馬遜雨林風大王蓮田的「康莊蓮園」、仿泰國紅蓮花水上市場的「荷竹農場」、仿越南河內西湖蓮花池的「蓮荷園」、印尼峇里島風的「青林農場」以及神似澳洲墨爾本莫內湖的「蓮花故事館」等場景。

每週邀知名劇團精彩表演

鄭文燦說,蓮花季各會場種植了百葉蓮、紅蓮花、白蓮花、香水蓮、大王蓮、大賀蓮及睡蓮等,面積約7公頃,每週都邀請多個知名劇團帶來精彩表演,也與多家餐廳合作,推出9道含中西日式料理手法的特色蓮花餐,讓遊客品嘗不同風味的美食饗宴。

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民眾參加蓮花季可賞花並欣賞精彩演出,活動也結合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及周邊逾18家蓮園,推出荷葉茶採摘及教學DIY、剝蓮子體驗DIY、小小農夫採果趣、天然環保檸檬酵素DIY,還有新鮮荷葉飯製作體驗DIY等各式農事體驗。詳細資訊可至2020桃園蓮花季官網或「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2020桃園蓮花季」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