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總統就職伴手禮 台南好麵受青睞

「台南麵麵俱到」爆紅,入榜將前進總統府。(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麵麵俱到」爆紅,入榜將前進總統府。(記者洪瑞琴攝)

2020/05/15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五二○總統就職典禮,台南麵麵俱到進總統府,市府將提供一百組台南好麵伴手禮。

第十五任總統暨副總統就職典禮將登場,今年因防疫因素,總統府規劃僅接受駐台使節等人祝賀,並邀「防疫國家隊」參與,不邀各國外賓也不辦國宴,改致贈農特產品禮盒取代。

市長黃偉哲昨日表示,總統府已經跟市府洽商,總統就職典禮上將贈送麵麵俱到禮盒,慰勞鼓勵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他希望台南好麵帶來國家防疫隊滿滿活力與祝福,地方與中央合力,「面面俱到」營造健康又安心環境。

黃偉哲表示,總統蔡英文一向非常熱心行銷台南的農特產品,從去年U12少棒賽拍攝台南芒果影片,到最近宣傳六甲的火鶴,以具體行動支持讓在地農民「足感心」。

台南好麵 人氣商品皆在列

為了宣傳防疫經濟,黃偉哲也透過臉書推銷台南特色麵條,親上第一線宣傳:「有了台南好麵,你何必搶泡麵」、「別囤積泡麵了,道地台南麵條才是極品」果然奏效、帶動網購風潮,其中,善化芝麻麵成為人氣熱銷商品。

提供每組千元、百組麵條

市長辦公室表示,總統府主動來接洽,地方不清楚有沒有其他農特產品,但是台南好麵能夠成為「總統級伴手禮」,當然很開心,因此免費提供每組市價一千元、一百組台南特色麵條,當然少不了搶手的「總統麵」—善化芝麻麵及暢銷的關廟日曬麵、新市火龍果麵等在地特色麵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