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院長批出遊民眾心存僥倖/醫院員工遊墾丁 被踢爆後急取消

梧棲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吳肇鑫在臉書po文,防疫期間看到大批遊客湧墾丁,覺得沮喪。(擷取自臉書)

梧棲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吳肇鑫在臉書po文,防疫期間看到大批遊客湧墾丁,覺得沮喪。(擷取自臉書)

2020/04/06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清明連假大批遊客湧入墾丁,恐引發群聚感染,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出國家級警報,梧棲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吳肇鑫四日也在臉書貼文感嘆「好像越來越多人有僥倖的心態了」,不料童綜合醫院也被爆料,清明連假也前往墾丁員工旅遊,引發「員工打臉副院長」質疑;院方表示,抵達才接獲疫情中心警告,後續六梯次已取消。

吳肇鑫四日在臉書以「昨天的台灣!一個月前的義大利!」為題貼文,指義大利現在很慘,就是不把武漢肺炎當一回事,民眾到墾丁遊玩,尤其聚集在墾丁大街,人潮擁擠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加上街上都是小吃,遊客脫口罩邊走邊吃,若有人咳嗽,容易因環境媒介而感染,若確診人數暴增,恐造成醫療崩潰,後果不堪設想。「可惜好像越來越多人有僥倖的心態了」、「台灣人準備要後悔了嗎?」

不料就在吳貼文的同一天,三十八名醫院員工及家屬也出發到墾丁進行三天兩夜員工旅遊,引發外界質疑「員工打臉副院長」。院方表示,該院每年皆舉辦員工旅遊,去年底經員工票選,決定到墾丁及台南三天兩夜,共分為七梯次,首梯次出發後,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才發布警告,該院隨即通知員工取消行程,但員工已入住飯店,只好繼續未完行程。

院方說,基於防疫,已要求員工不可到墾丁大街,後續六梯次員工旅遊也都取消,不再出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