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228連假墾丁估湧5萬人 警推多項交管

228連假墾丁將湧入5萬以上人潮,警方已規劃調撥車道等措施。(記者蔡宗憲攝)

228連假墾丁將湧入5萬以上人潮,警方已規劃調撥車道等措施。(記者蔡宗憲攝)

2020/02/27 05:30

〔記者蔡宗憲、陳彥廷/屏東報導〕全球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出國旅遊疑慮升高,屏東墾丁二二八連假訂房高達八成,警方粗估將湧入五萬以上人潮,已規劃調撥車道及替代道路措施。

台26線南下估日湧上萬車潮

警方依據往年訂房率推估,今年二二八連假前兩天,如氣候狀況良好,通往墾丁的省道台二十六線,每天南下估湧入上萬車潮,連接台東及墾丁的省道台一線更可望達兩萬車潮,尤其新開通的南迴改及草埔隧道,仍是熱門通行路段。

台一線枋寮段 將調撥或分流

枋寮警方指出,針對台一線、台十七線、台九線及台二十六線等重要路段,沿途設有指示標誌,另為因應台一線枋寮易壅塞路段,將視當日車流量機動實施調撥車道或車輛分流。

針對恆春半島交通,屏二○○線拓寬施工路段,這次連假仍維持燈號控制單線通行,為了維持交通順暢,警方將派員疏導,避免駕駛人誤闖燈號造成大塞車。

墾丁大街視車流 單向管制

針對人潮集中的車城福安宮周邊及墾丁大街,警方也將在各路口實施號誌長綠,必要時實施南下車道分流;墾丁大街視車流狀況實施單向管制,周邊已盤點出超過千個大小型車停車位,呼籲民眾勿違規停車,以免受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