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1週5口罩給外國官員? 外交部︰與事實不符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20/02/18 05:30

外傳內容:

有媒體報導「外交部配給1週5個免費口罩,只給駐台辦事處外國人」訊息。

查證結果:

外交部澄清指出,由於外國駐台機構官員及眷屬無法比照我國人憑健保卡或外僑居留證購買口罩,因此各國駐台機構請求外交部協助,經疫情指揮中心會議討論及主席裁示,目前由指揮中心定期統一配發口罩給外國駐台機構的官員及眷屬,配發的數量比照我國人購買的口罩數量辦理,也就是1週2個,該報導為錯誤資訊,與事實不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