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半百牛車出售 喊出2萬

高一鑫「大牛」求售,開出2萬元不二價。(記者顏宏駿攝)

高一鑫「大牛」求售,開出2萬元不二價。(記者顏宏駿攝)

2020/01/20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在彰化縣溪州鄉養牛耕田的青年農民高一鑫擁有四輛牛車,近來有意「割愛」其中一輛,開出兩萬元的價錢,他強調車子「耐操好用」,絕對不二價。

這是一輛車齡逾百半的牛車,高一鑫前年以兩萬元的價錢從芳苑鄉一養牛人家購得,他出售的PO文一推,有人覺得貴得嚇人,但也有人覺得合理。

有網友依這輛牛車的車齡回推,五十多年每月工資約三百元,當年的牛車起碼要一千元起跳,放了半世紀,價格翻倍,「堪稱是最保值的骨董車」。

高一鑫說,這種牛車,台灣剩沒幾部,價格自然高,市場有人專門在蒐集、販售,兩萬元是市場最能接受價格帶,喜歡它的人大有人在,他認為這是「文化商品」,不是「交通工具」,堅持不能打折。一般會買牛車的人,主要作商場的擺設,一部牛車凸顯濃濃的台灣味,非常吸睛,喜歡的人,兩萬元一點都不貴。這是用台灣櫸木打造的牛車,主要結構是木材,底盤為鐵結構,保養的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